关于2014级新生档案接收事宜的通知
2014-10-10 00:00 朱慧丛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各班级:

档案馆2014级新生档案接收工作现已启动。鉴于今年出现的新情况,新生档案须包含以下内容:①录取通知书(报到凭证一联不要)、②准考证、③新生报到通知单、④考生报名登记表、⑤高考体检表、⑥考生当前信息(该项下包含考生当前信息、考生高考成绩、考生填报志愿、⑦新生信息登记表(包括作文回顾、⑧团档入团志愿书,团员证不要)。其中,④考生报名登记表⑤高考体检表⑥考生当前信息需加盖山西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红章。

关于新生的高中档,如果新生携带高中档入校,可将其高中档与其他档案材料一并交回。

请各学院、各班级负责人在提交材料前将每个学生的各项材料整理齐全,验收、装袋,按学号顺序排列好,填写新生档案接收登记表(见档案馆下载专区),并在该表上加盖学院公章,统一交到田家炳109学生档案室。

鉴于新生人数众多,而接收工作繁复,请在提交档案时提前预约,以免与其他班级冲突。

学生档案室

2014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