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收研究生档案的通知
2023-03-10 10:36 朱慧丛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校党委有关研究生档案的安排部署,自2022年起,在校研究生人事档案由校档案馆负责统一管理。现将接收在校研究生档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范围

2020级、2021级、2022级全日制非定向硕博研究生及延期毕业研究生的人事档案,不含非全日制及定向研究生的人事档案。

二、具体内容

入学前档案

入学前人事档案

在校期间档案

奖惩材料

党团材料

其他档案

其他需要归档的重要材料

三、接收流程及时间安排

1、领取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档案袋(领取地点:行政北楼112),填写档案袋上的个人信息和编号(即学号)。

2、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填写档案袋上的目录。编号8填写“入学前人事档案”,件数填写“1”;编号9填写“党员档案”,件数填写“1”;后续编号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填写。

3、各学院将学生的所有材料放进已填写好的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档案袋,无须密封,按照年级、专业分类,按照学号顺序排序,以专业为单位移交档案,并制作交接表(见附件)。

4、入学前人事档案如已密封,直接装袋提交即可;如因故拆封,须重新密封并加盖学院公章,再装袋提交。

5、在校期间产生的党团材料和外校入党我校审核的党团材料须密封盖章方可提交。

62021届、2022届部分本科毕业生考取了本校研究生,这类学生的人事档案尚在档案馆留存,请填写这些学生的档案袋和交接表上的学号、姓名、专业等基本信息,其他具体内容可在来馆提交档案时填写。

7、时间安排(地点:行政北楼112

日期

学院

日期

学院

314

周二

上午

传媒学院

321

周二

上午

经管学院

下午

食品学院

下午

生命学院

315

周三

上午

历史学院

322

周三

 

教师教育学院

下午

社法学院

323

周四

 

教育科学学院

316

周四

上午

音乐学院

324

周五

 

马克思学院

下午

外语学院

327日周一

 

戏剧学院

317

周五

上午

地理学院

328日周二

 

化材学院

下午

美术学院

329日周三

 

数计学院

320

周一

上午

文学院

330日周四

 

物信学院

下午

体育学院

 

 

 

8、未尽事宜请联系:档案馆学生档案室,电话:2051803。研究生院,电话:2051078

档案馆 研究生院

20233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