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级研究生新生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2024-03-01 10:19 程红  审核人:   (点击: )

 

一、归档范围:

2023级研究生新生档案

二、目录:

非定向研究生

序号

入学前档案

入学前人事档案

1

在校期间档案

录取通知书

2

录取登记表

3

党员材料

4

奖惩材料

5

其他档案

其他需要归档的重要材料

定向研究生:接收在校期间档案,包括录取通知书、录取登记表及其他重要在校材料。

三、归档流程

1.领取档案袋:领取地点为政北楼112,填写档案袋上的个人信息。

编号5”由于不存在报到证存根须划掉;编号7填写“录取通知书”,根据实际件数填写“1”;编号8写“入学前人事档案”,根据实际件数填写“1”;编号9填写“党员档案”,按照实际件数填写“1”;编号10有则填写“教资认定申请表”,根据实际件数填写“1”,无则不填。后续编号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填写。注:有的党员档案放在人事档案袋中,学院老师须核对袋上目录进行记录。

2.收集整理:各学院将学生的所有材料放进已填写好的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档案袋,按照年级、专业分类,按照学号顺序排序,以专业为单位移交档案,并制作交接表(见附件23)。有缺失或者特殊情况请在备注栏标明。

3审核移交:档案交接表随档案一起移交,交接表纸质版一式二份,一份交予档案馆,一份留存学院,将电子版发至邮箱:danganguan112@163.com移交过程中交接双方当面一一核对清楚后签字。

4注意事项:

入学前人事档案如已密封,直接装袋提交即可;如因故拆封,须重新密封并加盖学院公章,再装袋提交。

在校期间产生的党团材料和外校入党我校审核的党团材料须密封盖章方可提交。

2023届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本科生,档案仍在本馆留存,请填写这些学生的档案袋和交接表上的学号、姓名、专业等基本信息,并装入录取通知书、录取登记表等升学材料,在档案袋上按实际件数标明。可在交接表备注栏里写明是本校升学。其他具体内容可在来馆提交档案时填写。

四、时间安排(地点:行政北楼112

日期

学院

日期

学院

35

周二

上午

传媒学院

312

周二

上午

经管学院

下午

食品学院

下午

生命学院

36

周三

上午

历史学院

313

周三

教师教育学院

下午

社法学院

314

周四

教育科学学院

37

周四

上午

音乐学院

315

周五

马克思学院

下午

外语学院

319

周二

戏剧学院

38

周五

上午

地理学院

320

周三

化材学院

下午

美术学院

 321日周四

数计学院

311

周一

上午

文学院

 322

周五

物信学院

下午

体育学院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档案室联系人:塔老师,程老师   联系电话:2051803

研究生院电话:2051078

学生档案室

202431

附件【附件2:研究生(硕士)人事档案交接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研究生(博士)人事档案交接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