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各学院档案管理评分细则
2019-04-18 15:27 档案馆  审核人:   (点击: )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考核方式

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

单项分值

总分

4

日常管理(10分)

4.8档案管理

(1分)

档案管理体制机制

有一名院领导分管本学院的档案工作,有相应的档案管理制度,配备兼职档案员,负责本学院档案的收集、保管、移交工作。(0.1)



档案收集保管情况

收集保存学院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重要会议记录、学院大事记等。(0.05)



收集保存学院获得的各种奖状、奖牌、奖杯、锦旗、证书及在对外交流中收到的礼品和纪念品等。(0.05)



收集保存学院教学工作形成的有关材料,如毕业生论文、各专业考试试卷、教案、实习总结等。(0.05)



收集、整理、保存学院各类重大活动形成的档案材料。(0.05)



在校研究生个人档案专人专柜保管,符合保密规定。(0.05)



档案库房安全,资料上架,整理规范,编排有序。(0.05)



档案归档移交情况

学生毕业集体合影照片及电子版应于当年九月底前移交至学校档案馆永久保存。(0.2)



学院能够按照档案馆学生档案室的归档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完成本科新生档案的移交工作。(0.2)



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将毕业生档案材料送交档案馆学生档案室。(0.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