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一行6人赴山西医科大学档案馆进行调研
2017-12-20 10:56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2月14日下午,档案馆王剑波馆长等一行6人前往山西医科大学档案馆进行档案工作调研。

在山西医科大学档案馆牛乐馆长的全程陪同下,我馆人员先后对山西医科大学综合档案、干部人事档案、学籍档案及学生档案各个库区的功能划分、档案分类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根据调研提纲,重点对档案馆库建设情况、档案安防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以及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工作的规范流程进行了充分了解和调研。两馆人员就各类档案的收集、保管、利用等各环节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王剑波馆长考察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

山西医科大学档案馆牛乐馆长向我馆工作人员介绍档案管理工作情况

由于档案馆认真准备了调研提纲,使得交流学习有的放矢,学到了许多有益而宝贵的经验,发现了我校档案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因此,此次调研不仅增强了我馆与兄弟院校档案馆的联系,同时为学校档案数字化信息化等工作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努力的方向。我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校党政为我们勾画的新校区建设宏伟蓝图,为我校档案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和高效率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