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深入档案馆调研
2019-06-19 09:18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深入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在科学会堂A406综合档案室与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许小红对档案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开展进行了系统指导。她指出,档案馆虽然面临着面积不足、人员短缺等诸多困难,但是依靠现有条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完成了大量繁重的工作任务,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困难,为党管档,为校守史。许小红强调,档案工作是有价值、有意义的工作,务必做好档案安全保管保护和迎接省委组织部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大检查等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档案馆馆长王剑波详细汇报了档案馆面积、人员等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数字化工作滞后、机构编制等情况,汇报了5月底参加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的精神。档案馆工作人员畅所欲言,就迎接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大检查需要整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

座谈会后,许小红实地察看了档案馆各库房以及四层各房间的实际利用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认真听取汇报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现场查看档案库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