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深入档案馆-博物馆支部调研并参加和指导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21 09:50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深入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博物馆办公室参加了两馆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许小红副校长首先参观了博物馆展厅,博物馆馆长畅海桦向她汇报了博物馆的基本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她指出,博物馆的发展要找准定位,收集藏品和布展要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选取晋南最具特色的时间段,在不同的社会活动中要结合山西特点和资源,聚焦于某几个主题,使展览专而精。许小红副校长还指出,档案馆的数字化工作起步晚,要加紧迎头赶上,认真做好迎接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资金和用房方面学校会全力协调配合。

在两馆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上,许小红副校长肯定了两馆支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她表示,两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要再接再厉,积极谋划,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同时,档案馆和博物馆都承担着为学校保存历史的责任和使命,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切不可自我边缘化,要多去先进工作单位考察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搞好两馆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