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 档案馆举办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20-06-15 16:13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的决胜之年,学校档案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作为,在深入扶贫一线收集扶贫档案的基础上,69日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紧扣国家档案局确定的“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在科学会堂楼前举办了宣传活动。

  档案馆选取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档案材料中的精华部分,以图文并茂的直观形式制作了宣传展板,生动展现了学校开展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以来,与吉县县、乡、村党委、政府通力合作,在项目扶贫、科技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进行的一系列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和取得的一些重要成果。

活动期间,广大师生纷纷驻足参观,增进了大家对扶贫档案工作的直观认识和了解,唤醒了大家的档案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扶贫档案工作积极助力。

为了更好地发挥展览宣传效果,展板内容还分别报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分会和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为其编辑汇总和《简报》刊登提供素材。

 

微信图片_202006111732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