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参加2022年“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活动
2022-06-10 09:00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山西省档案局“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的通知”(晋档函〔202227号)精神,202269日上午9时,档案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学会承办的2022年“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由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付华主持,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占斌主讲。

张占斌院长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从不同的视角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经济发展客观规律的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以及档案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档案治理效能,全面推进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张占斌院长的讲座运用各种档案史料故事,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线上政治课、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