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工作圆满完成
2022-08-02 16:19   审核人:   (点击: )

毕业生档案是记录学生主要经历、德才能绩、学习表现、奖惩等情况的重要材料,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为保证我校2022届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工作的顺利开展,档案馆秉着“以学生为本,为学校负责”的态度,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全方位地了解毕业生派遣情况,做好数据核查统计工作,对考研升学、公费师范生和陆续进行毕业改派的学生做了单独核验,力求保证每一位毕业生的档案信息完整无误。

7月10日至13日,档案馆组织各学院,封装邮寄了研究生毕业生档案,共寄出1312份。

7月13日下午,档案馆组织召开了由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的本科毕业生档案工作培训会,对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要求、重要性、归档工作说明和转递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对各学院在归档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时间进度、档案转递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安排,以确保档案转递准确无误。

7月14日至22日,在各学院与档案馆的通力合作下,我校19个学院共计4223名本科毕业生的档案已全部整理、密封完毕,除了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档案和其他特殊情况外,所有档案已由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转递到全国各地,单号将陆续发送至毕业生预留的手机号码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