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参加山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会议
2023-07-31 13:22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3727日下午,山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会议在山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山西经济大讲堂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全省高校档案工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局长史晨鸣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军出席会议并对今年各高校档案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山西省档案管理条例修订组成员、晋中市档案馆办公室主任张铖对新修订的山西省档案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由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贾志鹏主持。

全省各高校分管档案工作领导、档案部门负责人、省高校档案学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太原市以外高校在本单位参加了线上会议。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在档案馆馆长张宏业、副研究馆员董红霞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形势下召开。档案馆将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要求,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扎实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拓展档案资源体系建设,进一步夯实档案安全工作基础,进一步简化档案利用工作流程,为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做出新的更要贡献。

 

责编:董红霞 二审:王运铎 三审:张宏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