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参加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7-31 19:53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3727日上午,山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山西经济大讲堂第三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贾志鹏主持。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张宏业、副研究馆员董红霞分别作为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和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对《档案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荣获“《档案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三等奖”荣誉称号,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表彰文件。

 

其次,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内容顺利完成。学会秘书长兼理事长(代理)曹勤民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太原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蔡喜年作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山西财经大学档案馆馆长卫晓云山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学会章程》修改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审议并投票通过《山西省高等学校会费收缴标准及管理办法》审议通过《山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学会第六届组织机构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第六届监事会监事投票选举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曹勤民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档案馆馆长张宏业当选山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山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发表了讲话

 

最后,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第六届一次理事会召开。会上,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张宏业被推选为学会副秘书长。

 

 

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在加强各高校档案工作业务交流方面持续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参加此次大会,对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加强对外档案业务交流大有裨益。档案馆将认真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各项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会指引的正确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山西师范大学档案治理体系建设和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责编:董红霞 二审:王运铎 三审:张宏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