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4-03-06 11:08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4年2月26日下午,档案馆在太原校区南区办公楼北楼113综合档案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档案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张宏业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对馆舍库区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馆长强调,档案馆作为校园安全重点消防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做好馆库安全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档案安全万无一失。

会上,张宏业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档案馆馆长、国家档案局局长王绍忠作的工作报告,对新学期档案馆空间优化布局、实物档案清点核对上架入库、文书、教学、科技、人事等类档案的接收整理、住房货币化、新进人员基本信息认定、党员身份审核等专项查档、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档案接收、2024届毕业生档案邮寄转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大家抓紧进行。

会上要求,新学期伊始,档案馆要根据山西省档案局档案工作监督检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要借国际档案日之机做好档案法实施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合理规划功能空间与馆藏空间,提高资源利用率;要进一步优化管理体制机制,竭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