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发档地址统计表
2021-06-09 00:00 朱慧丛  审核人:   (点击: )

1、该表须以学院为单位填写。

2、该表针对的是毕业前已与工作单位签署三方协议的毕业生。

3、免费师范生也需要填写该表格,地址为生源地市级教育局。太原籍免费师范生的档案接收地址为太原市各区县教育局。

4、收件单位要与派遣单位(即派遣证,或称报到证)一致,否则不予寄送。

5、收件人姓名可以是具体人、某窗口、某办公室。收件单位详细地址必须具体到省、市、区县、街道。示例如表中第一栏(提交时请将示例栏删去)。如不按以上规则填写,信息将无法被导入。

6、表中的信息务必准确,否则可能导致档案投递失败。

7、请于6月28日前将该表的电子版发送至zhuhuicongcong@163.com,同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交至田家炳109室学生档案室,电话:2051803。

8、毕业生档案将通过EMS方式邮寄,单号可于离校一周后在档案馆主页通知公告栏查询。单号有效期六个月。


附件【毕业生发档地址统计表生源地&考研&协议.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