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发档确认表的通知
2015-06-08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

为做好2015届毕业生发档工作,保证毕业生档案按时准确地发放,现要求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发档信息的填写工作,请各学院填写考研发档确认表和协议发档确认表,相关表格见下载专区。

现将表格填写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各学院填写上述表格时应以学院为单位填写。

2、考研发档确认表中的收件人姓名、电话、单位名称、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是指考研学生考取学校的详细档案接收地址及联系方式(与考研调档函一致)。姓名、学号、专业、本人联系方式是指考研学生的姓名、学号、本科专业以及本人有效联系方式。(注: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不填此表)

3、协议发档确认表中的收件人姓名、电话、单位名称、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是指签有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协议工作单位的详细档案接收地址及联系方式(与派遣证一致)。姓名、学号、专业、本人联系方式是指签有就业协议学生的姓名、学号、本科专业及本人有效联系方式。

4、发档确认表中的信息务必准确,否则可能导致档案投递失败。

5、各学院务必于6月19日之前将上述表格的电子版发送至zhuhuicongcong@163.com,同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表格交至田家炳109室学生档案室。

档案馆学生档案室

2015年6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