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档案接收事宜的通知
2020-11-12 09:12 朱慧丛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将新生档案复核完毕后即可提交。

新生档案须包含以下内容:①录取通知书(报到凭证一联不收)②准考证③考生报名登记表④高考体检表⑤考生当前信息表⑥团档(包括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团员证不收)⑦本科新生入学登记表⑧高中档

上述③考生报名登记表④高考体检表⑤考生当前信息表须在招生办打印并加盖招生办红章(招生办位于田家炳楼西102)。

高中学籍为山西省的新生高中档主要指《山西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发展报告》,个别高中学校或提供了其他材料,可一并提交。

高中学籍为外省的新生须将入学报到时携带的高中高考相关材料一并提交归档。

请各学院、各班级负责人在提交材料前将每个学生的各项材料整理齐全,一个人的八份材料放在一起,最后按学号顺序排好,填写新生档案接收登记表(山西师大主页-党政机构-档案馆-下载专区),并在表上加盖学院公章,统一交到田家炳109学生档案室。

鉴于新生人数众多,而接收工作繁复,请在提交档案前提前预约,以免与其他班级冲突。

                                                                                电话:2051803

                                      学生档案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