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06-13 17:26   审核人:   (点击: )

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根据国家档案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档案馆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的主题,在科学会堂楼前举办了以“档案见证师大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档案馆搜集挖掘珍贵馆藏,用照片的直观形式制作宣传展板,通过今昔对比,反映我校建校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至今发生的巨大变化,以期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校的热情,提高档案意识,为师大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时,将中国档案报社编印的《小红的兰台奇遇记》宣传手册分发校属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和兼职档案员。

活动引来广大师生驻足参观,增进了大家对档案工作的直观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师生与档案的距离,提高了大家的档案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