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博物馆学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6 09:24 王运铎  审核人:   (点击: )

4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结合党支部实际,机关二总支档案馆博物馆学报党支部以参观临汾市博物馆的形式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博物馆副馆长畅海桦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并作了全程讲解。

“三千年文明看山西,五千年文明看临汾”,有着“华夏第一都”之誉的临汾,在中华文明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畅海桦同志根据“表里山河”的展览主题,分别对临汾市博物馆“远古足迹”“最早中国”“晋霸春秋”“千秋平阳”四个展厅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展示了临汾独特的自然地理风貌、新石器时代文化、晋国波澜壮阔的霸主雄风以及自秦汉至清代文明之进程。

通过畅海桦同志专业、独到的讲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使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临汾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历史鉴史兴今的独特魅力,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感言此次活动形式和内容新颖,以活动聚人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大讨论的深入开展促进本部门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