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出席校档案馆副馆长任命会议并调研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
2020-05-19 09:01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0416日上午,档案馆副馆长宣布任职会议在科学会堂四层档案馆综合档案室召开。会议由校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主持并宣读了任免文件。会上,新任档案馆副馆长贾震虎作了表态发言,馆长王剑波代表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对校党委重视和支持档案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贾震虎副馆长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她表示: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出于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关心和关爱,为了将档案管理干部队伍和班子配齐配强,校党委任命贾震虎同志到档案馆任副馆长,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在业务和管理等方面相互学习,使档案工作在更好的台阶上不断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16152716.jpg

随后,许小红副校长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1615265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