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深入学校档案馆调研2020年重点工作
2020-05-21 10:35   审核人:   (点击: )

 

20204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来到学校档案馆,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在调研中,杨军首先听取馆长王剑波汇报今年的重点工作、基本思路、主要举措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然后对档案馆的职能定位、核心任务及需要重点突破的工作等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归纳总结。对档案馆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了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档案馆拟定方案和报告提交校长办公会议研究。

杨军指出,学校目前的发展处于爬坡阶段,办学空间亟待突破,普遍存在面积不足和人员短缺现象。面对这些发展瓶颈,全校上下必须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化劣势为动力,利用一切可以利用资源,通过动态和目标管理进行二级建档,抓好内涵建设,促进工作。

通过深入调研,全馆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鼓足了干劲,增强了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