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06-08 10:29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161日下午,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交流会。

 

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压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博物馆成静老师就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两馆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谈感受、说感悟、讲体会,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