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绘泽深入档案馆调研
2022-01-07 16:00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215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绘泽深入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南区办公楼北楼111与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贾绘泽重点对档案馆安全风险隐患情况和搬迁工作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调研了解,并就工作开展进行了系统指导。指出,由于场地所限,档案馆面临着档案搬运和安全隐患等诸多困难,学校正在想方设法予以解决强调,档案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档案馆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做好档案安全保管保护等重点工作,同时,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克服困难,尽快完成档案搬运工作

座谈会上,档案馆馆长王剑波详细汇报了档案馆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档案搬运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

 

 

 

座谈会后,贾绘泽实地察看了档案馆消防安全隐患和漏水部位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