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深入档案馆调研安全工作
2022-03-24 16:02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23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深入档案馆调研,档案馆馆长张宏业、副馆长贾震虎陪同。

党志峰书记实地考察了档案库房、办公室、查阅室、数字化室等,听取了张宏业馆长关于馆库安全、信息保密、馆库容量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关注了库房地面沉降、管道漏水隐患、档案库房周边杂物堆放等安全问题。在看到档案库房窗外堆放各类杂物时,党志峰书记当即电话联系有关部门要求尽快清走杂物,保障档案库房消防安全。

党志峰书记指出,档案馆要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八防”工作,尽快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安全高效完成档案搬迁工作做好准备。

 

党志峰书记调研档案数字化室

 

 

 

党志峰书记察看档案库房并认真听取安全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