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2-04-14 15:41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2411日下午,档案馆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张宏业馆长召集并主持,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宏业馆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临汾校区档案搬运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为安全有序启动档案搬运工作,张宏业馆长带领和指导临汾校区驻守的档案馆工作人员以及德邦物流公司人员,将已打包完毕的各库房档案物资全部进行了清点统计并码放得井然有序,为临时提供档案服务利用提供便利条件。

微信图片_202204122011187.jpg   微信图片_202204122011188.jpg

其次,由于疫情影响,档案馆太原校区工作人员被迫封闭于各自居住小区,无法到岗上班;符合志愿者条件的一名工作人员驻守校内为大家提供档案服务。有鉴于此,张宏业馆长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大于天,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校内广大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校友有查档等档案利用需求的符合查阅程序和条件的,要应办尽办,尽力提供所需的档案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4122011185.jpg   微信图片_202204122011186.jpg

最后,张宏业馆长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档案物资数量及打包情况,对清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在搬迁前全部解决完毕。同时,为了安全有序搬运,避免重复劳动,要求大家提前规划,合理安排装卸工作程序,为下一阶段顺利启动档案搬运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