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住房货币化补贴申领专项查档工作圆满结束
2022-05-30 15:47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23月,按照学校住房货币化补贴专项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档案馆召开查档专题工作会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配合,全员上岗,明确责任,通力协作,制作专项宣传版面,发扬档案人默默奉献的吃苦精神,配合学校住房货币化工作小组(后勤处房产科),圆满完成了我校本次住房货币化专项查档工作,深受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称赞。

此次住房货币化专项查档工作个阶段有序进行。首先,按照文科学院、理科学院、职能处室、教辅单位和离退休干部对校属各单位进行分组,确定各单位查档专员,规范查阅流程,制作相关表格,起草并下发通知。第一阶段,在纸质档案尚未搬迁至太原校区的情况下,利用数字化了的电子档案提供了部分工资材料后因疫情影响,原计划四月初启动的档案搬运工作不得不推迟至五月初。57日,纸质档案从临汾校区安全顺利搬迁至太原校区经紧急上架清点核对之后,随即开展第二阶段查阅工作将前期电子档案中未查到的工资材料通过翻阅纸质档案予以提供。第三阶段,对各单位在给后勤管理处报送材料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集中研判,并及时完成补充档案的查阅及复印工作。截至目前,住房货币化专项查档工作已全部圆满完成。

 

 

在此过程中,档案馆结合人事处有关全校保健干部查档工作同步纳入,带领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明确责任,紧密协作加班加点,认真核对尤其结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实际情况,组织专班积极主动对接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利用周六日,安排专人指导查询服务,并提供免费复印打印利用服务。据统计,次性工作共计接待各单位查档专员完成150名保健干部及全校1091人次住房货币化补贴申领人员的档案查阅和材料复印工作,查阅档案1241卷,复印资料2820为全程留痕,档案馆将所有查档工作材料悉数装订成册备查

 

下一步,档案馆结合此次人事档案查阅专项工作为契机,做好人事档案主题宣传活动,牢记档案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秉持“鉴史资政、育人服务”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服务之根本理念,立足本职岗位,严格执行档案规范及标准,规范业务流程,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在新形势下,紧盯师生需求,创新工作模式,塑造档案工作新形象,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共进,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助力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努力推动我校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