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22-06-07 08:51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269日是第十个国际档案日,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档案局“关于做好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档案馆紧扣国家档案局确定的“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举办了“人事档案在您身边”为主题的人事档案宣传月活动。

结合近期人事档案服务利用工作实际情况,档案馆将2022年6月确定为“人事档案宣传月”。经过精心准备,为此次宣传月活动制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的宣传版面,通过“绪论”“历史篇”“知识篇”“利用篇”“纪律篇”“结语”六个部分内容的展示,介绍了国际档案日的由来、人事档案的形成发展史、人事档案的主要内容、人事档案利用的规定流程、人事档案工作纪律以及近期我校人事档案工作情况等两块版面分别太原校区南区办公楼前广场及思政文化街进行了宣传。 

活动期间,广大师生在宣传活动现场驻足参观,纷纷表示对人事档案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唤醒和增进了大家的档案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档案工作积极助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档案馆将以此次人事档案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依法依规做好人事档案工作,牢记档案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秉持“鉴史资政、育人服务”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岗位,严格执行档案规范及标准,规范业务流程,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中心工作,在新形势下,紧盯师生需求,创新工作模式,塑造档案工作新形象,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共进,不断提升档案工作和服务水平,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助力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努力推动我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