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工作会议安排落实校领导调研要求
2022-10-23 12:46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0月9日下午,校领导许小红、贾绘泽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行对档案馆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对目前的运营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档案馆是校园安全重点防范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对防火、防水、防电等方面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合理规划功能空间与馆藏空间,提高资源利用率;要进一步优化管理体制机制,竭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

针对校领导提出的上述督导意见和要求,档案馆于2022101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对档案馆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张宏业馆长主持,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宏业馆长要求大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档案馆各项重点工作。其次,张宏业馆长对档案馆空间优化布局、密集架安装调试、档案上架入库、研究生档案接收、干部人事档案倒库、临汾校区基建档案移交、学校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大家抓紧进行。最后,张宏业馆长重申和强调了包括档案馆库的安全、档案的实体和信息安全、档案工作人员的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以及其他一些重要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