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深入档案馆调研学校档案工作
2023-07-31 13:23 董红霞  审核人:   (点击: )


  2023728日下午,副校长白文宏深入档案馆对学校档案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白文宏查看了各个档案库房档案存放和保管情况、档案安防设施设备及各类档案装具的配备和使用情况以及档案数字化工作开展情况,档案馆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上述情况。

 

 白文宏对实物档案搬迁前期准备工作和档案安全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和具体安排部署,详细了解了学校档案工作现状。张宏业馆长对迎接山西省档案局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和山西省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学校档案工作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向白文宏做了详细汇报。

 

 

 

 

 

 

 

责编:董红霞 二审:王运铎 三审:张宏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